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春风”送岗到家门 现场达成用工意向2600余人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5-02-28 11:24 浏览次数:1

“春风”送岗到家门 现场达成用工意向2600余人

2月26日,汨罗市2015年“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暨“汨罗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启动仪式在天恒量贩广场举行。此次“春风行动”主要是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大型招聘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市妇联和团市委协办。

招聘会现场,尽管大雨倾盆,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当天共有湖南抱一文化传播、蓝思科技、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微城汨罗等51家企业参与招聘,为应聘者提供岗位3000余个,岗位涉及管理、文员、会计、技术、普工等多个工种,吸引5000余人前来咨询,现场登记求职意向2600余人。

对于求职者来说,今年汨罗人才市场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特点,什么样的工作最好找,薪水更高?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巨良介绍,今年不仅招聘企业质量大大提升,从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经营管理、产品销售、会计、服务、电子商务等成为节后热门,而且今年大部分岗位的薪资水平相对往年而言涨幅比较大,最低的岗位薪酬也达到了2400元。“今天没有找到满意工作的市民还可以登陆汨罗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发布求职简历,或通过‘招聘信息’栏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以后企业招聘、市民求职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