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岳阳市举办女企业家礼仪讲座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5-04-27 11:27 浏览次数:1

4月24日,岳阳市妇联、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在东方盛典举办女企业家优雅魅力女性礼仪讲座。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淑萍,岳阳市妇联全体干部以及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共100余人参加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女企业家优雅气质修养、着装礼仪水平和职业形象,岳阳市妇联、岳阳市女企业家联合邀请了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会长——刘雅卿老师作为主讲人。刘雅卿老师通过活泼生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女性优雅职业形象塑造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塑造着装形象与礼仪修养修炼优雅气质,为成功女性的职场工作增色添彩。

此次礼仪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认为这次讲座很有教育意义,对提升自身魅力、提高自身礼仪素质很有帮助,受益匪浅。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淑萍为大家现场示范

刘雅卿老师请学员示范正确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