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汨罗妇女姐妹热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来源:汨罗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7 浏览次数:1

 

7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汨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朱平波代表中国共产党汨罗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砥砺求索 团结拼搏 负重奋进 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展望未来五年蓝图,引发了代表们的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汨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朱平波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届委员会作报告

来看我们妇女姐妹们的感言:

 

于法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汨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聆听了朱平波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心中感慨万千。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作为妇联工作者,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发挥部门优势,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民生实事、关爱留守儿童、救助困境母亲、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体现妇联人的担当和作为,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徐金娥代表: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会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今天聆听了朱平波书记在汨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在志愿服务领域耕耘已久的志愿者,我在报告中四次听到了“志愿者”这个词。对志愿者来说,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与肯定,是最大的动力,是促进志愿团队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这也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志愿者工作在汨罗城市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确实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书记提到,过去5年来,8万名志愿者成为靓丽风景线,未来5年,还将继续打造“志愿者之城”,创建全国志愿服务试验区,拓宽志愿者参与治理的制度化渠道,这些都为我以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也将继续扎根志愿服务领域,发展爱心公益事业,发动志愿者扶弱助残、扶贫济困,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城市的热情和温暖。

 

钟丹桂代表:长乐镇妇联主席

 

    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平波书记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市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期将围绕“一二三四”工作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汨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启了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为长乐妇联工作具体负责人,我将带领长乐镇的妇女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引导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

伏艳辉代表:   神鼎山镇神鼎山村党总支书记  

 

     当听到朱平波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说到“每当我们有了'歇歇脚''松口气'的念头,就要有'干到感动自己''干到无能为力”的坚持”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刻,我的眼里泛起了泪花,感触很深,作为神鼎山镇的一名女村书记,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听完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内心更有力量。五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干群同心协力,汨罗建设硕果累累。我深感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展望未来,书记不仅透彻地分析了问题和挑战,更作了进一步切实可行的谋划,对于汨罗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信心!我骄傲,我是一个汨罗人,我更骄傲,我是一名可以为汨罗发展贡献力量的女村书记。

 

 

黄世玲代表: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汨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医务行业的女性代表,与各行各业的党员共商大计,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此次大会,朱书记工作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目标明确,主题鲜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总结了既往五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作好自己分管的“两癌”筛查工作,为全市妇女同胞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千万家庭送去幸福和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