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主席为我区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上门颁奖授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9 03:10 浏览次数:1


1月2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我区为“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授牌,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



授牌仪式上,王亚丹为我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颁奖授牌,她指出,广大女性同胞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履职尽能、踏实肯干、作出卓越的贡献,有效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三八”红旗手荣誉是来之不易的,要珍惜荣誉,铭记责任,彰显担当,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以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其他人。

傅大斌对市妇联到我区为“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授牌表示感谢,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女性同胞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积极动员妇联干部、女企业家、女性社会组织及广大妇女群众,充分展现巾帼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