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魏淑萍参加省第十三次妇代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0 03:32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至19日,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省会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姜欣当选主席。

5岳阳代表团与新一届省妇联班子合影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妇联主席肖宇作为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5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讲话

在代表团讨论发言中,魏书记指出,支持妇女建功立业既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也是为我区经济建设凝心聚力。君山区将更加重视对女干部、女专家的培养,为女性人才干事创业搭建有利平台;将更加重视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给妇联组织优化环境,为其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也为妇女履行时代使命出课题,指导女性同胞在精致君山建设中贡献“她”力量。

5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在代表团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