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学院妇联执委工作学习齐头并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1 浏览次数:1

为扎实做好学院妇联工作,提升妇联执委成员学习意识,3月19日,学院妇联组织全体执委会成员在党委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执委第三次会议,并于会后集体参观考察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学院妇联主席李金香在第一届执委第三次会议上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院妇联工作已经取得的可喜成绩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本着服务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原则,李金香对2019年学院工会(女工)、妇联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做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她希望在全体执委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学院妇联的作用,丰富学院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维权意识。

会后,学院工会领导、与会全体妇联执委会成员在城陵矶新港区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区妇联主席张苡苡的陪同下一起兴致勃勃参观考察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全体人员在城陵矶国际集装箱港领略了湖南区位条件最好、吞吐能力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连接华南、华东、西南水陆运输重要枢纽的磅礴气势;在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感受了传统制作、技艺创新的现代工艺和道义至上、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在弘元新港岳阳综合保税区体验了内外贸一体化的新型综合保税区的迅猛发展和广阔前景。湖南弘元新港公司妇联主席李慧平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弘元新港妇女联合会活动中心,介绍了新港区“一企多盟”“一品多点”妇建工作新模式的成功经验。

参观考察结束后,执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意义非凡,既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更近距离地了解了现代化信息技术、自动化生产的快速发展现状,还学习了特色鲜明的先进企业文化理念和创新妇建工作模式,为自己的本职工作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为妇联工作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经验;为学院的管理、学生的专业教育也打开了全新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137.jpg

执委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1372.jpg

参观城陵矶国际集装箱港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149.jpg

参观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1371.jpg

参观弘元新港妇女联合会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