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华容县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自编 发布时间:2018-12-17 11:27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华容县妇联组织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各乡镇妇联班子成员及县直妇委会主任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容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敏向与会干部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各位领导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说打算,讨论如何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

宣讲会现场下发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为今后的妇女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