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共享群团改革经验 喜迎汨罗市妇联考察团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4-13 07:23 浏览次数:1

2018年4月9日上午,汨罗市妇联主席周琴一行13人,在南湖新区妇联主席周峰言的陪同下,来到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进行考察交流。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许霞及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书记周莹波接待了考察团。

两地妇联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妇联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宣传片,透过宣传片对圣安社区整体有了一个初步印象。然后圣安社区书记周莹波从强化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妇联凝聚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推进社区建设发展;创新文化活动载体,全面提升妇女素质;夯实扶贫帮困机制,增强居民幸福指数四个方面进行了圣安社区妇联工作情况汇报。

然后考察团实地考察圣安社区居民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拍照记录,并对圣安社区党建带妇建的妇联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汨罗市妇联主席周琴表示,此次赴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在座谈会上学到了好的工作经验,实地考察又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促进了汨罗市妇联和南湖新区区妇联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