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四新”引领,释放活力 华容217名妇联主席集中培训

来源:华容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15 04:30 浏览次数:1

6月12日,为期一天的华容县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圆满结业。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出席开班仪式,乡、村两级的妇联主席共217名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胡晓明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妇女工作作了讲话,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要增强为民意识,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上彰显新担当;要聚焦全面小康,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示新作为;要深化群团改革,在强“三性”、去“四化”上展现新气象,为推动华容县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做出巾帼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四级调研员黎伟就如何“发挥执委作用、建设秀美华容”进行授课;邀请了县委党校、湘安消防、县司法局、县马鞍山实验学校的专家进行宣讲,讲述了抗疫背景下社会治理的中国行动、消防知识、妇女权益法律知识、家庭教育知识等。

结业仪式上,来自三封寺镇的妇联主席赵珍珍和万庾镇兔湖垸村的妇联主席毛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凝聚智慧和力量,带动妇女同胞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结合起来,把个人的事业发展与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结合起来,在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宏伟进程中找准位置,释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