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楼区妇联召开宣传工作会

来源:楼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28 12:00 浏览次数:1

近日,岳阳楼区妇联组织专兼挂职副主席、各街道(乡)妇联主席、区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召开2019年妇联宣传工作会。

会上,全面通报了2019年我区各单位妇女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度妇女报刊征订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妇女报刊征订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岳阳市人寿保险公司通报了2017-2019年各单位“湘女关爱保险”购买情况和我区妇女意外伤害、疾病补偿等救助帮扶情况。

会上,楼区妇联主席易金保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报刊征订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争取全面完成征订和保险工作任务;强化妇女之家建设,通过活动载体推进妇女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如非公企业开展楼宇妇联建设、建立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室、开展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