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妇联召开庆“三八”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行动”动员会

来源:平江县妇联 洪旗 余杰丽 发布时间:2019-03-06 04:59 浏览次数:1

3月5日,平江县妇联召开庆“三八”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行动”动员会,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满兰出席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迎春对2018年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全县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平江县妇联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服务妇儿民生、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极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被中国妇女报评为全国妇女新闻宣传阵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获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奖,全省妇联舆论阵地宣传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优胜单位、为民办实事先进单位、脱贫攻坚综合先进单位。

县妇联主席戴迎春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坚定地把牢政治方向、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充分地发挥独特作用、更加主动地服务妇女群众、更加广泛地整合各方资源、更加自觉地提升队伍素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 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满兰充分肯定了妇联的工作,她表示过去一年,县妇联工作扎实,活动多、影响大、产业实、成效好,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再接再厉,要突出县委中心工作、突出自身特点,当一名有爱、有心、有德的新时代女性,努力开创平江妇女事业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放《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5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