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楼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5-21 07:40 浏览次数:1

5月18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李尧瑶及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和统计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尧瑶主任强调,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并就做好妇女儿童监测统计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两纲”监测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部门职能做好任务分解,如期如质完成本单位监测数据统计填报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文件学习,全面、准确、及时地填报监测统计的各项指标数据,确保每项目标要有科学的数据支撑。三是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区一定要形成由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督促,区统计局负责牵头数据审核,各成员单位实事求是,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区妇女儿童监测统计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岳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办公室负责人徐坚详细讲话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指标填报的注意事项,并为岳阳楼区各成员单位管理人员及网站信息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操作答疑。此次培训的举办对于全面提升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评估能力和水平,推动岳阳楼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