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好书共分享!岳阳市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啦!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2-05-17 06:59 浏览次数:1

多读书读好书是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之道5月17日,岳阳市妇联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好书分享会,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在机关年轻干部中大力倡导全员阅读、终身学习的理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鼓励青年干部多阅读,多思考,多实践,在学思践悟中加快成长。

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喻飞跃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赠送了书籍并讲话。她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是一件好事实事大事,全体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组织搭建的平台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增强学习成效,务实创新,让每一个成员学有所获!

阅读需要引领,好书需要分享。在好书分享环节,刘小平、喻谦、郑菁青年干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读物以及读书体验、心得体会、感想感悟和书中精彩章节。

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

在读书中得到智慧启发

在读书中滋养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