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岳阳市妇联携手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6 01:24 浏览次数:1

    为做好基层抗疫的后勤保障,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传递到抗疫一线。8月3日,岳阳市妇联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全市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等爱心人士,打造移动“能量站”。移动“能量站”在先后前往岳阳楼区、经开区、云溪区等36个村(社区)基层防疫点后,来到了南湖新区。


    8月1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景,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元珍带领20余名女企业家冒着酷暑,看望慰问坚守在南湖新区防疫指挥部、南湖新区求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虎形山社区、 畔湖湾社区、长檀社区等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5万元食品、水果、饮料等能量物资,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慰问中,杨景等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居民生活状况,对各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在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加强联防联控,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大家表示,感谢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对社区防疫一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们将当好“守门员”,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