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市妇联机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04:18 浏览次数:1

    近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悦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杨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陈悦警长对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景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进行了述职;王亚丹等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谈思想、讲收获、找差距,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陈悦在点评时指出,妇联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书记带头、述职详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一针见血,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从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亚丹主席最后表示,市妇联将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扎实开展“我为妇女同胞办实事”主题活动,围绕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


    组织生活会后,市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蒋慧以“《男女并驾,如日方东》——党领导下的妇女解放运动”为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用感人的事例深度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共同用汗水和鲜血谱写的一段历史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