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市妇联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5 02:37 浏览次数:1

    7月1日上午,岳阳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挂职干部和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让人备受鼓舞。回望百年奋斗征程,在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总是根据人民意愿和事业发展需要,提出富有感召力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人民为之奋斗。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在现实困难面前低头,唯有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妇女发展部部长喻谦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 助力女性谋发展”进行了党课微宣讲,机关干部分别从如何办好实事、如何干好工作、如何提升自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前往三名已有50年党龄的退休干部家中,为她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她们50余年的默默奉献和无私付出。三名老同志表示,一定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