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3 05:03 浏览次数:1

6月1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全市“童心向党·伴爱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并赴岳阳县、临湘市走访慰问了龙湾小学、璧山村教学点,向儿童赠送节日礼物。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以及岳阳楼区、岳阳县、临湘市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陈爱林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社会各界、广大老师、学校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爱林寄语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小要爱党、爱祖国、爱人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小时候读的书一辈子都记得,要好好珍惜青少年这段学习的“黄金时期“,多读书读好书;要有健康的体魄,国家在清理规范校外培训,大家要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锻炼,做自己喜爱的运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要从小树立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在树文明创新风方面做家人的好榜样,劝阻家人“乱扔垃圾““插队“等不文明行为,展示新时代少年的良好形象。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岳阳的未来、家庭的未来,现在是岳阳的好少年,明天必将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学生《论语》诵读)

(为少年儿童赠送“六一”礼物)

陈爱林指出,少年儿童幸福健康快乐成长最重要,让每个小朋友都拥有金色童年,需要各方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要求,全心全意办好教育事业,尽最大努力改善偏远乡镇办学条件和教师待遇。广大老师,要因材施教,注意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把小朋友都培养成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广大家庭负起责任,引导孩子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好的生活习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全社会行动起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的童年。

(龙湾学校)

(璧山村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