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情定巴陵!“兵哥哥”“小姐姐”甜蜜牵手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8 12:27 浏览次数:1

千里姻缘一线牵,军地情谊同心结。5月23日上午,“青春有约·情定巴陵”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岳阳铂尔曼酒店举行,军地12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踏上“寻爱之旅”,共叙军地情,共赴“鹊桥之约”。


此次活动由武警岳阳支队、岳阳市妇联联合主办,同搭姻缘桥,为军地双方的男女青年,搭建情感交流平台。这既是贯彻5月20日召开的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家,助力岳阳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市的具体行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表示,市妇联作为娘家,非常关心男女青年的终身大事,特意举办这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目的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交友、交心的平台,营造一个人才生根、走心留才的温暖城市。


武警岳阳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邓东海中校介绍,由于部队练兵备战任务重等职业属性,许多官兵以部队事业为重,难得有更多时间和精力顾及自己的婚恋问题,把个人的人生大事一拖再拖。武警岳阳支队与市妇联通过这次活动,为他们创造与地方优秀女青年交流的机会,架起“爱的桥梁”。


见面伊始,“兵哥哥”和“小姐姐”们都略显腼腆,随着“极速逃脱”的互动游戏开展,男女嘉宾双方迅速熟悉起来。有的已经说起了“悄悄话”,有的互相加起了微信。


在“叠报纸”环节,为了顺利完成游戏,不少男嘉宾已经将女嘉宾“公主抱”,或者女嘉宾趴上了男嘉宾的背,甜蜜欢乐的氛围越来越浓。


花朵朵开”等游戏活动环节,官兵和女嘉宾们自由组合,开动脑筋,配合默契,共同完成游戏项目,彼此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


一个接一个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笑,一次又一次的配合让这些单身男女的心也靠的越来越近。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

最终,在“五分钟交友”“寻找默契搭档”环节中,男女嘉宾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男嘉宾并向心仪的女嘉宾送上红玫瑰,29对男女青年现场成功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