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女企业家爱心再续沙田垸 防汛现场助威战洪魔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5 浏览次数:1

近期天气晴热高温,垸区水位一直居高,下降缓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武要求防汛工作要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持续奋战,抓严抓实抓细“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各项措施。岳阳市防汛责任单位,各市直单位一把手坚决按照市防指的要求,从7月10日起一直值守在各大垸区,与镇村干部同吃同住同查险处险。

防汛形势的严峻,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继7月14日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捐献防汛物资后,7月30日上午,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楼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欧阳立带领岳阳美容美发协会成员来到湘阴县岭北镇沙田垸,给防汛一线的镇村干群送来了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价值2万多元的防汛物资。欧阳立表示,这只是女企业家的微薄贡献,希望洪灾早日过去,家园一直平安。

一直在湘阴岭北镇值守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女企业家的大爱,希望女企业家们发挥行业优势,群策群力,为岳阳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