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慰问湘阴防汛一线人员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8 浏览次数:1

在防汛的关键时刻,7月14日下午,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袁荭、秘书长喻维代表市女企业家协会赴湘阴县慰问奋战在一线抗洪防汛的人员,向他们送去满满的物资和爱心。

全市进入防汛二级响应以来,天气炎热,市妇联了解到湘阴县岭北镇防汛矿泉水、方便面等消耗比较大,随即联系了爱心女企业家,短短几个小时就凑齐了一批物资,放弃中午休息,马不停蹄送到了抗洪一线。

浓浓的爱心让一线防汛人备受感动。“女企业家为我们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关怀与鼓励,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防汛保卫战!”岭北镇党委书记任术海深有感触地说。

正在湘阴岭北镇防汛蹲点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对女企业家们这种大爱高度赞赏,希望下步发挥优势,持续关注抗洪救灾,为岳阳防汛抢险工作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