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化身主播为平江“贫困绣娘”带货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3 浏览次数:1

“大家好!欢迎来直播间关注我们的产品!”6月23日下午2:50,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走进“湘鸿绣娘”直播间,化身主播推介产品,为“湘鸿绣娘”九大系列手工产品带货,为平江贫困妇女脱贫助力。

此次王亚丹带货的产品有头饰、车饰、书签、杯垫等。直播间吸引了超10万人次,收获爱心点赞14.29万,有力助推了产品的销售,提振了平江贫困妇女脱贫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带货产品均来自平江县贫困妇女巾帼脱贫车间的产品。巾帼脱贫车间是妇联组织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创新打造的“在家门口实现脱贫致富”的典范。近年来,岳阳市妇联聚焦脱贫攻坚,创新开展了巾帼脱贫行动,打造了一系列巾帼脱贫车间,建设了一批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为当地的贫困妇女就近就业、创业、精准脱贫搭建了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