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妇联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8 浏览次数:1

12月23日,岳阳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图片2.png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省十三次妇代会岳阳代表团团长曾琴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的盛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在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省妇联主席姜欣所做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团结动员全省妇女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过去五年我省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新时期妇女的光荣使命,以及今后五年湖南省妇女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妇联的工作方向。

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希望,妇联干部和岳阳市妇女代表要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妇代会精神,学深、学懂、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下步重点工作,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