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2019年度巾帼英才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3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巴陵人才工程,落实岳阳市巾帼英才支持计划,加大对女性优秀人才的培养,激励广大妇女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决胜小康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开展2019年度“巾帼英才”选拔工作。今年是第四届选拔,选拔对象为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杰出女性,以及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女性,计划选拔20名左右的优秀女性,每人给予1万元奖励。

3a68ca8e3b5fcc73c636924a01496cba.jpg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各县市区、市直系统、高校厂矿经初选、公示,共有涉及创新创业、科技、文教、医卫、社会工作多个行业领域的51名女性报名,经过市妇联资格审查之后,共有38名人选入围专家评审。

11月28日,岳阳市2019年度巾帼英才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市妇联顺利举行,从专家人才库遴选出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现场对初审入围的人进行材料评审。巾帼英才评审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评委会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出席专家评审预备会。

c3bea3664bf66209c4f36b0815c2a67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表示,巾帼英才是岳阳人才工作的创举,要评选出各界女性中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的精英,各位专家要严格坚持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严守评审纪律,市妇联要坚持人才培养,多宣传、多推广“巾帼英才”典型,扩大示范影响。

917a5505cdb4fc153d01ce2949f36306.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表示,市妇联将认真组织评审,全力做好宣传,运用好评审结果,发挥向上、向善的精英力量。

下一步,将由市评审办根据考察和公示情况研究拟入围名单,并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形成正式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