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妇联选举产生49名出席省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1 05:38 浏览次数:1

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岳阳市选举产生了49名优秀妇女成为正式代表 “49朵巴陵之花”将肩负着全市妇女的信任与期盼参加于2019年12月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尽展巴陵古城巾帼风采!

岳阳市妇联七届四次执委会现场

为认真做好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11月8日,岳阳市妇联在南湖宾馆召开七届四次执委会,执委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替补于法等5名同志为市妇联第七届执委委员,增替补于法等6名同志为市妇联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杨景同志为市妇联副主席,选举产生王亚丹等49名同志为出席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执委举手表决

执委依次投票

新当选的执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妇联副主席杨景和常务委员合影

根据《湖南省妇联关于选举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湖南省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市妇联通过前期民主推荐、组织协商、充分酝酿、考察审核、征求意见、公示等环节,经市妇联七届四次执委会选举产生省十三次妇代会代表49名(省妇联职务代表2名,我市代表47名)。其中,有站在学术前沿的教授;有国家级非遗项目的传承人,有服务农村的全国致富带头人,有奋斗在生产一线的高级工程师,有服务岳阳妇女儿童基层一线的社会工作者.....她们将把这份荣光作使命,在即将召开的省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上,为推动湖南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岳阳市代表名单

(共4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法、王亚丹、卢妹香、刘美丽、刘想、安娜、孙文利、严钦一、李芬、李芳、李金香、李春艳、李政红、李艳、李富霞、杨千慧、肖宇、沈凡力、张丞俊如、张苡苡、张海燕、陈静琳、欧阳娟、尚云峰、易电波、易金保、罗丹、罗弈潇、周峰言、周斌、郑宏翠、胡美霞、秦海燕、袁艳、徐金娥、徐敏、黄立球、黄兰香、黄访荣、黄丽娟、黄婉嫣、曹独犊、梁艳、傅蓉、曾琴、曾婷、解宏、戴迎春、魏淑萍。

姐妹们,妇联就在你我身边是我们永远温暖的家!预祝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