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开门抓教育,这个座谈会“有料”!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30 11:03 浏览次数:1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座谈会,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意见建议。他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学习作为重点,突出学懂弄通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我们的行动自觉,延伸拓展到岳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好大城市的方方面面,真正学出成效。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立行立改,真正改出成效。三要牢固树立“主战场”意识,把自己摆在一线,让自己深入一线,在敬畏权力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敬畏职责中落实为民服务,在敬畏规矩中守望自由幸福,真正干出成效。

下午,陈爱林与女企业家、青年企业家等进行坦诚交流。各位女企业家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爱林对所有企业家为岳阳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对企业家提出的52条意见建议和诉求一一回应。他指出,企业是发展产业、发展经济的主体,也是稳就业、稳经济的“压舱石”,一要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深入企业,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三要激励企业家宣传好、推介好岳阳,围绕特色产业链特别是七大千亿产业"以商招商",共同推动岳阳大城市高质量发展。

陈爱林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打收条”,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领办加快办,其他问题交办督促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