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广播电视大学成立妇联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6-14 07:19 浏览次数:1

    6月13日上午,岳阳广播电视大学成立妇联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岳阳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岳阳电大党委书记陈美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袁征等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蒋慧宣读了《关于批准岳阳广播电视大学成立妇联的复函》,学校团委书记徐晨露致贺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党办主任苏快群作筹备工作报告。

举手通过选举办法

代表举手通过选举办法

投票选举

票选举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在随即召开的学校妇联一届一次执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学校妇联第一届妇联主席。

新当选

新当选的第一届学校妇联主席唐红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陈美中讲话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第一届学校妇联主席唐红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党委书记陈美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校妇女同志要在校妇联的引领下,适应新形势,创造新业绩,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妇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作重要讲话

    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对学校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岳阳广播电视大学成立妇联是学校妇女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市妇联组织改革建设的一个新成果。她希望学校妇女同胞爱岗敬业,做优雅女性;希望新成立的学校妇联要在学校的领导下,坚持围绕大局,发挥高校妇联组织引导和教育妇女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职能,在服务全校广大女性发展中彰显作为;希望学校党委强化领导,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学校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