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岳阳市举办迎“六一”国际儿童画展公益展,市委副书记送祝福!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06-01 05:09 浏览次数:1

6月1日,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内人潮涌动,220幅中外儿童绘画作品将一楼东侧展厅装扮一新。市妇女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国际儿童画展岳阳巡展活动,中共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团市委书记李乐,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国柱等参加活动,数千名市民现场品鉴。

111.webp.jpg

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参观岳阳国际儿童画展!

“祝全市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大家天天开心,健康成长!”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宣布画展正式开始,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2.webp.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打通中外美术教育的交流通道,让更多热爱绘画、奇思妙想的孩子们拥有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与表现舞台,也希望其中能有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代表岳阳,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级的舞台。

3.webp.jpg

整个中心挂满了充满创意的作品,孩子们的作品天真、大胆、率真,充满童真童趣,威风凛凛的花果山美猴王、烟雨朦胧的江南水乡、遨游太空的宇宙飞船、乘火箭踏滑轮的“超级蜗牛”……

4.webp.jpg

5.webp.jpg

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幅少儿绘画作品与全市征集的120幅岳阳儿童的绘画作品共同展出,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风采和素质教育成果。小“画家”们手持“出展证书”,在自己的画作前 “童画童说”,为参观者解读自己作品里展现的奇思妙想,专家还在现场对孩子们的精心画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6.webp.jpg

展览中,家长朋友和孩子们漫步于画展长廊中,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一起感受绘画的芬芳之香。孩子们兴奋地指着自己的画,向爸爸妈妈介绍自己的作品,家长的脸上都洋溢着赞赏的笑容,彼此分享着快乐。

男孩.webp.jpg

7.webp.jpg

据悉,从全市县市区500余幅作品中,甄选120幅入选本次国际儿童画展岳阳巡展,部分作品还将代表岳阳参加北京798国际艺术中心的画展,帮助山区小朋友实现艺术梦想。

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