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李爱武与社会各界女性代表座谈

来源:普通文档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7 浏览次数:1

892c2d2f00ab0ed70e3a16b4796484e.jpg

3月7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率队调研妇女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妇女代表,并主持召开社会各界女性代表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参加。

75b6d8176eb1ac0a28e99629c6c548e.jpg

4b4a75c75e9f1aadc02e7a0f87a921b.jpg

李爱武一行先后深入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湖南(岳阳)96580服务网络呼叫中心,了解妇女创业就业情况。

2602d3adc7d1de7f557dd7f03adf939.jpg

在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岳阳楼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李爱武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莉等6名女性代表先后发言。她们当中,有全国三八红旗手,有扎根基层的女干部,也有充满创新精神的女企业家,大家就如何充分发挥女性特有优势、助力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f8a784c604cf879a3a436f9efe8c00a.jpg

李爱武向各界优秀女性代表以及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她指出,巾帼不让须眉,广大女性在事业打拼上,要争当拥抱新时代的“奔跑者”。治国必先齐家,广大女性在家庭建设上,要争当弘扬好家风的“贤内助”。内涵胜于颜值,广大女性在自身发展上,要争当传播正能量的“发光体”。

李爱武强调,妇女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全市妇女的“娘家”,要把做好妇女工作作为“主业”,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作为“主责”来抓,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