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焦点新闻

王绍刚调研我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岳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1-04 12:00 浏览次数:1

1月3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省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李凯辉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创新工作。市妇联副主席练伟,副调研员、组织联络部部长熊健,平江县妇联主席戴迎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平江县月池塘社区,通过对心理辅导室、图书室、文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后,王邵刚对平江县社区妇联工作配套设施建设表示赞扬。

座谈会上,岳阳市、平江县、城关镇以及月池塘社区等四级妇联组织先后从如何调动执委作用发挥、如何强化班子配备等不同角度汇报了基层组织改革的情况,全面展示了岳阳妇联组织改革后取得的新成绩、新面貌。

王邵刚指出,岳阳市的基层组织改革,特别是平江县妇联立足实际、注重创新、敢于突破,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务实求实、社会效果良好,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工作开展有板有眼,妇联工干部有为有位,各项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肯定。下步,岳阳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要以党建带妇建为抓手,以执委作用发挥为重点,继续创新,使妇联组织改革真正落实落地;要加强社区妇联工作的立体化、合作化,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工作;要推动妇联组织职能的常态化发展,促进新业态、新阶层、新组织的建立。